设计语言系统

LOGO不是品牌,VI也不是,设计语言呈现的感觉是品牌

在品牌美学系统中,品牌视觉是极其重要的载体。以系统的设计让品牌美学在视觉层面落地。品牌美学精神的传达,在品牌识别的基础上,融合美学语言,以感性的力量传递品牌不可言说的美,诗意、氛围、音乐、气质,塑造动人共鸣的独树一帜的的品牌。

以设计语言凝聚实体产品和数字产品,跨越实体和屏幕

泛识别体系,品牌识别与产品的融合:品牌识别在数字产品的延展 / 品牌识别于产品上的延展/ 品牌识别在空间中的呈现/摄影语言/图像语言。融合技术媒介,新接触点尝试,创造品牌新感受力。

数字化的世界,塑造流动有生命力的品牌

数字化的品牌,视觉碎片化,洞察消费审美趋势,以美学延伸出来的系统设计语言,凝聚连贯品牌视觉。搭建品牌视觉库——生长流动有生命力的品牌原料库管理,并可以持续管理 ,应对外部变化的有生命的流动的语言体统,为品牌数字化生存(线上 线下运营)提供支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