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审美研究

Photo by Taan Huyn / Unsplash

商业加速流动变幻

在流动的现代性大背景中,在纷繁多样的商品图像和视觉媒介交织塑造下,个体存在的探索和身份认同以视觉化呈现于这些方方面面,形成新的感受力、新的视觉表达语言,形成自己的审美体系,推动着审美的变迁。反过来也推动着生活形态、生活方式、商业形态的变迁。

流动的现代性与个体的视觉化呈现

在流动的现代性大背景中,个体存以内在、身体、性别为核心,以衣服、物品、居住等为外在形式,辐射到服装时尚、食物、健康、运动、物品、居住、出行、旅行、城市空间、人际社交、娱乐等方方面面。在纷繁多样的商品图像和视觉媒介交织塑造下,个体存在的探索和身份认同以视觉化呈现于这些方方面面,形成新的感受力、新的视觉表达语言,形成自己的审美体系,推动着审美的变迁。反过来也推动着生活形态、生活方式、商业形态的变迁。

以视觉媒介和个体存在的关系,研究审美的变迁,洞察商业机遇

内在视务以个体的视觉化呈现作为研究的落脚点,研究消费审美变迁趋势,从生活形态、商业形态变迁中预见新的视觉形态趋势,洞察商业机遇。消费者进化和消费审美变幻流变,为消费升级中进化的品牌,提供细分的行业视觉研究咨询和机遇洞察。同时站在文化发展的视野,从主脉络视觉,梳理品牌文化本源与当代不同族群的流行文化关联,输出建设性的可执行的系统化解决方案。